close

544449_441798329173772_90121766_n  

美麗的早晨, 做了一件美麗的事

經朋友相約一起去燕巢的慈德育幼院義剪

學習美髮十一年以來.有機會藉由工作的能力

幫助到在社會的小角落有需要的人

感到很開心.其實真要感謝朋友的邀約才有這個機會

到達這裡時.腳一踏到這個土地

感受就慢慢發酵

這地方是收留父母雙亡.單親沒能力照顧小孩的

或是被遺棄......等各種原因的小朋友

到了他們的小小圖書館.

便把工具放下.小朋友就很乖的排椅子.

供其他需要的人使用

我就主動的走向一群小孩子面前

跟其中一位小朋友交談

結果他答應讓我服務了

其實在他們那邊有個狀況

不曉得是不是來幫他們服務的人太隨興剪

導致他們對於剪頭髮有陰影

所以未必你熱心他們就接受

幫他們服務過程裡.

可以看見他們的天真與單純

然也可以感受到他們過去不完美的一段過去

很奇妙的我服務到一位.與我同星座生日差兩天

最讓我感到訝異囉!是一位帥帥小男孩

小學六年級也懂染髮.還渴望染髮

可惜我只能幫他服務剪髮

他也懂現在的流行髮型.偶像歌手

還告訴了我很多來幫他們服務的人

小朋友果真記憶很好.還要求要在髮型上刻閃電

非常有想法....

如果有機會到這裡.大家應該更珍惜擁有的

而且更樂觀不再是悲觀

很棒的感受~AIKO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iko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